创建动态
“争创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环境”——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为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助力学院争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10月1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争创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环境”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其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捡拾校园花圃、树丛等处的“隐匿”垃圾和清理办公区、宿舍区的“卫生死角”,干劲十足,互帮互助,不怕脏,不喊累,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师生们一同努力,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学们表示要更加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加强对周边同学的环保宣传,争做校园清洁卫士和优秀志愿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创文明校园,砥砺奋进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