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情满冬日 爱暖学生——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学生处统筹安排,近日,由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组成的8个“送温暖”小组分赴淄博市各区县,对前期摸查选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家庭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学生家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现状和实际需要,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并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等与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克服眼前困难、勇于担当,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受访家长们表示对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十分放心,同时也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续,更是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学生家中,为其送去了冬日里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使其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密切了学院和学生家庭的联系,更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学院3个专业获批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