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了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情况,我院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军、梅镇、孙英惠、孙志远四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徐浩文、熊一庆同学分别在山东省赛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自活动开始,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宪法知识学习,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了人人学宪法讲宪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让全体学生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使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总结经验,以新的姿态,新的措施开展好常态化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创设更加美好的法治育人环境。使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实履行宪法的模范。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情满冬日 爱暖学生——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