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处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倡导全院师生关注支持心理健康工作,10月9日,学生处在学生餐厅西侧广场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健康引导台,向学生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并引导有心理困惑的学生及时求助,利用心理漫画、心理展板等方式向学生展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在签名墙上签字、抄写主题标语,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心理健康。
  下一步,学生处将围绕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继续开展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有利于心理健康发展的学校环境。

上一条:重阳敬老情,温暖志愿行——学工党支部到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团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