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重阳敬老情,温暖志愿行——学工党支部到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学工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和13名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赴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的老年病和日常护理知识,指导他们正确用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都透露出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老人们一句朴实的“谢谢”,是对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认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还送去了精神上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师生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领悟与理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上一条:“医路有您同行,缅怀无语良师”——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世界解剖日追思致敬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