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无偿献血,走进校园”——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10月19日—20日,学院团委联合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走进校园”活动,学院1075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2万毫升。

献血师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学习献血有关知识及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一名2021级新生说,收到学院的动员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献血是我们青年人为社会服务、奉献的机会,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争取帮助更多的人!
  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鲁医学子的公益必修课,志愿奉献精神已融于他们的血液之中。今年学院已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两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近50万毫升。师生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希望,践行鲁医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到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3名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