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到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来源:

  为增强教师党员廉洁从教意识,学习传承优秀传统廉政文化,11月27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全体教师认真听取讲解,对姜太公、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部分学者等人物的廉政思想进行了系统学习,对“治国理政、廉政为本”“戒奢崇廉、勤俭持政”“以人为本、关注民生”“赏信罚必、以法治国”的齐文化廉政理念有了更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弘扬齐文化的自豪感、践行齐文化廉政思想的责任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廉洁从教,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积极发挥公共课程育人功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篮球“七院争霸赛”     下一条:“无偿献血,走进校园”——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