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论精神文明建设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2年11月8日至2013年12月31日)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学习强国


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习近平2013年9月26日在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讲话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道德建设,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习近平2013年9月26日在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讲话


上一条: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4年)     下一条: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2年11月8日以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