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关于评选2020学年度学校学生生活服务餐饮管理工作文明单位、生活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学校学生生活服务各托管公司:


为总结2020学年度学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成果、标榜典型、鼓励文明先进,进一步提升餐饮管理和学生生活服务水平,学校后勤管理处决定开展本学年度服务工作文明单位和先进人评选表彰活动,后勤管理处经研究决定本年度具体表彰办法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

1、学校“餐饮管理工作文明单位”

餐饮管理工作文明单位评选总量为在校餐饮服务托管单位总量的50%,评选办法以楼层为单位,每层按评分办法以楼层最高分取一家,分配名额见附件1

2、学校“学生生活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学生生活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总量为在校托管单位总量的50%,评选办法以楼层为单位,每层按评分办法以楼层最高分取一家,分配名额见附件1

3、餐饮管理、餐饮服务工作和生活服务先进个人(申请表见附件34


1)管理人员和一线技术工人分别申报。


(2)个人由各公司自主推荐。


综上,管理和服务工作文明个人的评选办法,以本学期各托管公司考核分数为基准,每30分设一个名额可四舍五入。


二、评选范围及评选条件


1、文明单位评选办法:文明单位总共4家(含超市1家),由后勤管理处以民主管理绩效考核权重分值0.6和服务能力权重分值0.4分别核算并相加得出最终分数(20199月份至1210日销售数据),并以楼层为单位取最高分根据排名设计文明单位一家,分配表格详见附件1


2、先进个人:(管理人员、一线技术人员)由各托管公司根据名额分配标准,结合本单位服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具备较高管理水平或较强业务技术能力的职工中推荐。


3、托管公司发现未履行合同要求,及未完成各类缴费工作、临时任务、违法乱纪被行政处罚导致不能保障学校学生生活服务秩序的不得参与评选。


三、注意事项


请各托管公司于2020110日前将管理先进个人、一线先进个人等评选结果先以电子版方式报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电子邮箱,同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后汇总交付餐饮管理科,过期上报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艳 纪峰

话:13573311808 15253312678

E-mail635722213@qq.com




齐鲁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01215


上一条:学院获评省属企业文明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