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学院获评省属企业文明单位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12月3日,从《山东省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的决定》文件获悉,我院被评为省属企业文明单位。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文明创建活动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创建工作呈现出许多新的特色和亮点,取得了许多新的进步和成绩,被《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
  文明单位创建永远在路上,学院将以此次获评省属企业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让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帆始终在校园高高飘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早日实现“全国一流,山东第一的民办院校”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学院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助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0学年度学校学生生活服务餐饮管理工作文明单位、生活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