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进养护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双报到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10月22日,后勤党支部到周村区第三人民医院养护院开展“党员走进养护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双报到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全体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清扫卫生、修剪指甲等,并送上了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党员们鼓励他们注意加强锻炼,乐享生活,真正地把关爱送到老人的心坎里。养护院负责人对支部党员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党员“双报到”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事实”落到实处,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深耕了群众基础,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党员风采。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院团委举办“温情十月•共绘青春”心理漫画专题展     下一条:教师培训新模式,线上研修促发展——学院组织开展“鲁医大讲堂”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