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学院各党总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各党总支(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研讨热潮。各党总支(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专题学习会、研讨会、主题党日、聆听线上报告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鲁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赵增博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全面领悟党的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十条历史经验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也是指导我们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不断提振教书育人精气神,为鲁医高质量发展贡献德才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深入学习研究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管理学院党支部吕晓雯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以史为鉴,更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力量。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发展对象邹蕾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应当始终服务党和国家的需要,以昂扬的姿态学好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财务管理本科1班入党积极分子张湘苓说,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毕业后更好地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教科党支部

学工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

护理学院党总支

药学院党总支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支部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校园阅读品鉴活动     下一条:我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工作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