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节水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合理用水节水工作水平,11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节水工作专题会议,落实节水措施,部署下一步节水工作。各科室、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后勤管理处处长孙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水平衡测试验收情况。本次水平衡测试准备工作充分,计量仪表安装较齐全,符合开展测试的有关要求。测试实施方案合理,测试程序规范,方法正确,用水节水指标计算符合《企业水平衡测试通则》(GB/T12452-2008)和《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T/CHES32-2019)》的有关规定。

  会议对下一步节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建立健全节水用水管理制度,加强节水宣传,增强师生节水意识,降低人均用水量。二是要做好用水部门计量检测,逐步实现网格化用水管理,加强外包单位用水量测算,减少浪费情况。三是加强对供水设备和管道器具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后勤管理处及外包单位要加强用水管理,落实节水技术改造,进一步挖掘节水空间,为创建省级节水型高校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学院通过水平衡测试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