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喜讯!学院3个专业获批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公布了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学院3个专业获批立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获批“特色专业”、护理学(老年方向)获批“应用服务型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获批“校企合作专业”,获市财政经费支持350万元。截至目前学院共有6个专业获批驻淄高校品牌专业,数量居驻淄本科高校之首。

开展驻淄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优化驻淄高校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也是进一步对接区域产业发展、提升毕业生留淄率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品牌专业建设为引领,动态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确保与区域产业发展相匹配、相契合,积极引导大学生选择淄博、扎根淄博、服务淄博,更好地为健康淄博、美丽淄博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情满冬日 爱暖学生——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