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走进开学第一堂课
发表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21日是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韩冰、杜敏、耿磊深入教学一线,亲身感受教学环境与氛围,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教师授课状态与学生学习状态。

  经过寒假短暂的休整,师生们对新学期充满期待。从听课反馈情况看,开学第一堂课学生出勤率为96.3%。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精力集中,思维敏捷,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态度严谨,讲解生动细致,能充分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老师们依据学院要求在课程中融入爱国主义、职业教育、专业教育、疫情防控等课程思政内容,教学效果良好。

  “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开学第一堂课”是学院狠抓开学“三个第一”(第一堂课、第一天、第一周)关键环节,是检验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作的重要一步。为确保首节课教学质量,学院在开课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多次组织专题会议,部署检查任务。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工作落实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喜报!学院在2021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多举措助力学生顺利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