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喜报!学院在2021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发表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来源:

近日,从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2021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文件中获悉,我院“希望小屋”志愿服务队获得“优秀服务团队”称号;王雪、郭立家、李鑫熙、宿连政四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张海晴、李冬婷、赵福荧等九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学院派出多支服务队,数百名志愿者,他们下基层、进乡村、走故居、赴省外,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宣传教育、健康科普、党史宣讲等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胸怀祖国、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将社会实践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学院团委根据上级团组织统一安排,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地方实际需求,科学谋划,统一部署,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积极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走进开学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