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来源:学生处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3月13—17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当病毒“魔鬼”袭来,白衣天使、解放军、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逆行的背影成了抗疫前线最美的风景。
  同学们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被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触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习广大逆行出征战士们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刻苦拼搏,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医路有您同行,感恩无言良师”——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清明节追思致敬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衣’旧情深递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