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我院师生参加淄博市“生命的乐章”追思公祭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3日    来源:团委

  4月2日,淄博市红十字会举办的“生命的乐章”2021年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公祭活动在龙山陵园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志愿者与山东省遗体捐献接受站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仪式上,志愿者们向遗体捐献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悼念,表达对遗体捐献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尊重。基础医学教学部教师李冠冲和学生代表赵佳敏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正是因为器官捐献者的大爱,才使得无数器官移植需求者的生命重新绽放,同时也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无限力量,他们是社会新风的先行者,是人生路上的别样英雄。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遗体捐献的认识,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将时刻激励着学生们牢记医学誓言,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医路有您同行,感恩无言良师”——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清明节追思致敬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