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齐鲁医药教授合唱团”唱响鲁商之歌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做好我自己,梦想与成功是我的距离,认准了目标决不能放弃……”,近日,鲁商之歌——《做好我自己》在齐鲁医药学院唱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鲁商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齐鲁医药学院组建了“齐鲁医药教授合唱团”。合唱团成立以来,成员们在课余时间看曲谱、记歌词、唱旋律,体会歌曲内蕴的励志力量,用美好的音乐打动生活、用动听的歌声鼓舞斗志,鲁商之歌一时响彻校园,成为校园的主旋律。

  为进一步加深对歌曲的理解和把握,4月15日下午,学院特别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淄博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凤娟教授来校指导,进行第一次集中排练。张教授以其深厚的艺术素养,讲解歌曲内涵,传授演唱技法。通过张教授的指导,合唱团成员对歌曲中展现出的鲁商人改革创新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奋发上进的精神内核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做好我自己,争就争第一,在本职岗位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图/闭粤芬)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举办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