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在淄博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5日    来源:团委

5月14日,由淄博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落幕。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王庆康、口腔医学院王鑫磊两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决赛共有38位选手展开角逐,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扣主题、以小见大、由点及面,声情并茂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作为青年学生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2个月,是全市青年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1首届淄博大学生文化艺术季     下一条:“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争做时代有为青年”——院团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