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发扬“三牛”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歌颂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全校师生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6月28日,我院“发扬‘三牛’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图书馆开展。

本次活动投稿作品数量达200余幅(件),涵盖了毛笔字、硬笔书法、国画、传统剪纸、水粉画等多个创作类型。师生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描绘精彩的作品,以字抒意,以画寄情,在艺术创作中歌颂共产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和热爱,以优秀的艺术作品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稷下书院承办,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下一条:“歌声献给党”暨第六届鲁医好声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