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坚持体育锻炼的意志,10月18日——11月26日,由学院工会办公室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各14个分工会的122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组采用单淘汰、21分三局两胜比赛办法。赛场上,参赛教职工以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身体为宗旨,全力以赴,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也能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学工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分工会分获团体赛前三名,图书馆陈超、药学院汲霞、图书馆张秀文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药学院王新、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罗军、口腔医学院张钦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是学院2021年教职工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是一项锻炼身体和促进友谊双赢的活动,使教职工们在比赛中舒缓工作压力,增加生活趣味,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喜讯!学院十二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