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联赛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来源:

  为全面深入落实“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2021级新生互动交流,团委学生处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新生杯”足球联赛。11月25日,足球联赛决赛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冯成财担任决赛裁判。

  本届足球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七支队伍参加。经过小组赛与半决赛的激烈比拼,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技术,使在场观众热血沸腾,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

  此次足球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激昂、团结奋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青春之热血,护国旗之荣光——我院举行第六届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