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喜讯!学院十二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1年第2批上线课程名单》,我院12门课程获批上线。截至目前,我院共有23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课程门数处于全省同类高校上等水平。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十分重视课程建设。2021年学院积极落实集团“转型年”部署,斥专项资金建设高标准数字课程资源中心,在2021年山东省在线课程申报中,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提前谋划筹备,精心推选课程,按照在线课程标准顺利完成课程录制及后期编辑等工作。十二门课程成功上线,是学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数字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延续和发展,为学院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数字课程资源建设,拓展课程类别,丰富课程内容,探索在线课程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应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上一条:学院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等8项荣誉     下一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