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院在鲁商集团2021年度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表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20日,鲁商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2021年度先进单位、“双招双引”先进集体两项荣誉;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娜获劳动模范称号,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取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新胜利,在内涵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转型发展、办学规模、实践教学、对外交流、双招双引、科学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2022年学院将以集团“全面创新年”为抓手,持续推进全面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国企公有、民办性质”的齐鲁医药学院模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继续完成“三百计划”中百名医师的引进,用好已引进的百名博士和百名教授资源,加大产业教授和“双师型”教师互聘和培养力度;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积极融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大战略,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海洋强省建设行动;筑牢安全底线,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织牢信访维稳底线,恪守廉洁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