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4:50

       11月18日上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后勤党支部书记席海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席海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传达了鲁商集团专题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以及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同时对后勤党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白海龙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及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随后党支部其他同志结合自学情况,谈工作经历,谈思考体悟,谈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高位推进后勤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各部门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后勤服务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