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杜敏为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5:21

       12月12日,学院副院长杜敏以“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教育新篇章”为题,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杜敏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杜敏指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杜敏要求,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工夫,要读原文、悟原理;二是在全面贯彻上下工夫,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要有计划、有部署,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