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耿磊为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0:04

       12月13日,学院副院长耿磊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为题,为药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耿磊指出,作为高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进行系统学习,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他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分析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状、愿景和目标,从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耿磊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引领师生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