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书展

2023年05月29日 15:09 马明月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师生在书香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推进书香育人,5月29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书展。

       本次书展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分为必读书目、重点图书、延伸阅读、修史立典四个主题,以《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本次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为主,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和《复兴文库》历史文献丛书,主题书展展出300余种、1000余册图书。除此之外图书馆还推出线上学习资源,提供学习研讨空间,开展服务和满意度调研,着力构建全方位的知识服务模式,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此次书展的举办,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知,使广大读者在阅读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更加坚定地沿着科学理论指引的正确方向,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红色星期六”党员双报到——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宏仁堂、市三院开展进社区双报到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