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院团委举办“温情十月•共绘青春”心理漫画专题展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10月25日,团委、学生处在学生餐厅西侧广场举办心理漫画展活动。

此次心理漫画展征集全校学生优秀的作品900余幅,经过精心评选,共有107幅优秀作品入展,作品以关注自我成长、积极心态等为主题,通过简单的漫画,描绘深刻的道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树立阳光心态。活动现场,众多学生驻足欣赏,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最终,18幅优秀作品被评为“最佳漫画”。

本次心理漫画展是学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创设了多元化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进养护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双报到活动

关闭